【橫雛】夢話

是個睡覺的小故事(゜゜)

 
 

什麼都沒發生🤗希望lof放過我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
今天也是累成狗的一天。

 
 

對名主持人村上信五來說,休息日是一個似乎伸手可觸,但卻又遙不可及的詞彙。每天被滿滿的採訪、節目錄影和主持offer轟炸,好不容易得到了明天完全沒有工作的空檔,毫無疑問的是忙碌生活中的小小綠洲,需要被珍惜的一天。可能是因為明天能在家裡好好歇會兒,今天的村上信五像是比平常多上了一道發條般的情緒高漲,使松子忍不住慣例的商業調侃:

 
 

「咋了你又想買一棟豪宅了嗎tention這麼高。」

 
 

「……豪你個頭啦!沒買!」

 
 

村上一如既往的關西腔吐槽中結束了月曜的錄製,坐著經紀人開的車回到了「那個」家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的事了。

 
 

「那傢伙應該睡了吧……」用鑰匙小心翼翼的打開大門,明明是自己家卻搞得像小偷一樣踮起腳尖輕聲走到臥室,就怕那個睡覺時有點神經質的同居白皮被自己吵醒。

 
 

果不其然,那白皮穿著他那寬鬆的綢緞睡衣大字型的躺在臥室的雙人床上,棉被被踢開得掛在床邊搖搖欲墜,口水都流到嘴邊,看起來睡得很是香甜。心裡一邊罵著『小學生啊你也不蓋好被子會感冒的呀笨蛋』,一邊躺在他臂彎上,用棉被把剛剛換上睡衣的自己跟戀人用棉被緊緊包在一起,一如往常。

 
 

意識開始模糊,準備進入夢鄉時,村上感覺到有什麼溫熱的東西在胸前,下意識的去抓,竟然是橫山的手環繞在自己的胸前,有只還從睡衣下伸了進去。一向睡覺都是no pan的橫山,檔部也剛好在村上柔軟的臀縫間磨蹭,蹭得村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 
 

這傢伙都凌晨三點了還不睡想幹嘛……

 
 

正當村上想強制拉開胸前的鹹豬手時,身後的人突然加強了手臂的力道,村上被緊緊的扣在橫山懷中無法動彈,身後的氣息吹在耳朵與頭髮上搔得村上癢癢的,緊接著橫山用帶點睡意的奶音在村上耳邊大喊:

 
 

「shampoo man你站住!你是逃不了的!」一邊說著一邊把手往下伸進村上的褲子裡胡亂摸了一把,村上心中滿是問號,這傢伙傻了嗎……

 
 

……被摸硬了我怎麼辦,我想睡覺啊(´Д⊂ヽ

 
 

第二天早上

 
 

聽到鬧鐘的橫山伸了個大大懶腰之後睜開眼睛,想到昨天神奇的夢境急著分享就轉頭對村上說:

 
 

「hina我昨天夢到……你怎麼了一臉疲倦,被chi醬吵得睡不著嗎?」

 
 

「你給我記住橫山裕你好樣的……」還沒說完村上倒頭就睡,留下一臉懵逼的橫山和要牛奶喝的chi醬。

 
 

把我的休假還來!!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
chi醬:我不是我沒有爸爸你不要亂說!

 
 

希望雛雛可以睡飽睡滿( ・∀・)

 
 

腦洞來自這張圖(圖源水印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橫山真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