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弄個新的自介

我是真宵

現在是要學測的台灣高三肥宅

終於要去閉關了

母湯的小主頁(・ิω・ิ)
 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是個黑🖤擔但是全∞都很愛

團外團內cp都無雷(貪心

橫雛🖤💜二花🍊💚気まずい❤️💛84💙💛吸吸兔❤️💙

我很愛毛毛!!!愛他!

重度網癮患者,長年車不足(但我開不動

開車的太太們都是寶物

很愛講話又不愛講話(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老福特上的親友們

 @想要每天好好吃早饭的粽子 

是在汨羅江等屈原的粽粽(沒有

 @香菇牌宇宙大茄子 

是個在法國沒蹦到極的菇(

 @按鈕 

我的torn組人生導師(很難欸母湯

 @横山不懂爱 

是好看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@🗿 

是ビール最高的秦秦🍻

@・∀・) 

泠子是好看小姐姐2號(根據白白說法
 我看到了👌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我覺得有必須要講一下這個(雖然感覺不會有人care
 不然我都不能打母湯很難過(
 我超愛用母湯😎好用
 如果我哪裡講錯可以跟我說(
 來看下面↓↓↓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①母湯
 這是台語「不行」的意思,

本來意思蠻正常的不過前陣子被某光頭哥哥玩壞了所以😂(太魔性了建議別深入探究光頭哥哥的世界(X

如果想知道唸法可以參照橫橫亮亮阿烤第一次來台灣的記者會
 橫橫唸了超多次(誰教他這個的出來給你雞腿

例句:

⑴我覺得母湯→(我覺得不行)

⑵色到母湯→(色到不行)

看到超棒的漫畫或文或現場表演能用(

⑶你這樣真的母湯→(你這樣真的不行)

我常常拿⑶來嗆我朋友(然後被嗆回去了

超好用(真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②三小

是台語「什麼」的意思,不過嚴格算起來是髒話吧(

我也常講(母湯

唸法可參照谷阿莫(蠻常說的

例句:

⑴你在工三小→(你在說什麼)

工就是台語「說」的意思,常用👌🏻

⑵我到底看了三小→(我到底看了什麼)

看到母湯到極點的東西的時候可以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③靠北

是台語「哭爸」的意思(打出來好好笑😂

就是你想跟別人哭訴什麼心中的委屈的話就能用

例句:

當你朋友跟你說

⑴我要來跟你靠北今天的考試題目

表示今天他考試題目難到宇宙大霹靂

⑵今天代課老師好靠北喔

表示今天的代課老師很母湯

⑶你是在靠北三小啦

你不想再聽他對你哭訴的時候就甩他這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④惦惦

是台語「閉嘴」的意思,讀法好難打喔意會就好

例句:

⑴你給我惦惦喔→(你給我閉嘴喔)

好的我惦惦(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把這串貼到自介下好了(誤導大眾欸

這些應該夠吧(

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∞

奶茶很好喝沒錯

但奶綠才是最好喝的(貴到不敢買

還有突然想到補充一下

本人對於搞CP方面道德淪喪

腦子裡沒啥好東西可能啥都會出現

注意避雷哈😂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3 )

© 橫山真宵 | Powered by LOFTER